学生工作

2019年“新时代.新梦想” 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16日 16:08

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河南百年汇企业孵化器协办的2019年“新时代.新梦想”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即将开始,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大赛主题

放飞青春梦,创业迎未来

二、 参赛对象

参赛项目为我省高校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参赛项目报名时须以团队形式报名,参赛团队成员无违法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

三、 报名分组

1、创意组
参赛项目具有较良好的创意和较为成型的产品原型或服务模式,在2019年1月1日前尚未完成工商注册。

2、实践组
2019年1月1日前完成工商注册的项目。

四、 作品提交方式及时间地点

1、提交方式:纸质稿两份,电子稿

(1)电子稿:发送至zhidaozhongxin2019@163.com

(2)纸质稿:格式见附件1、2

2、投稿时间地点

 电子稿即日起至3月25日17:00;纸质版于3月25日17:00前交到物理与电子学院A楼203办公室

四、大赛流程

1、项目申报(1)学校自评、(2) 参赛申报

2、大赛选拔(1)网络评审、(2)现场选拔、(3)服踪指导

五、其他说明

(1)通过大赛评选的优秀项目,将给予相应金额的资会扶持,同时对部分特别优秀项目的指导教师予以通报表扬。

(2)扶持资金将拨付至各高校财务账户,其中已完成工商登记注册的获奖优秀项目,高校可结合实际,按照相关财务制度将扶持资金直接拨付至各公司账户;未完成工商登记注册的获奖优秀项目,项目团队按照有关规定在学校财务账户列支相关支出。扶持资金可用于本项目业务发展的房屋租赁租金、项目运营设备的购买(设备归团队项目所有)人员工资、社保、劳务、宣传、推广、培训、出差等。

 (3)各高校主管部门要与项目申报者签订项目任务书,并对扶持资金的项目进行监督管理和跟踪问效,督促项目负责人按规定用途使用扶持资金。如出现弄虚作假、套取、截留、挪用扶持资金的情况,一经查实,除追回已下拨资金外,还将对责任单位及个人进行通报批评。情节严重属于违法行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文正建、杨媛媛

联系电话: 0371-657955

电子邮箱: gongzuoshunli@163. com

地址:郑州市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主楼6楼A608室






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9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