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2018届贷款毕业生还款诚信教育

发布日期: 2018年05月08日 17:14

58日下午,我院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及贷款诚信教育专题会议在学院B406召开,毕业生辅导员及全院办理生源地及校园地助学贷款的七十余名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李嘉妍老师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还款工作,要做到讲诚信、守规则,并以真实案例讲述了因欠款违约而造成的个人征信记录不良损失,同时,还强调了提前还款的重要性。接着,李老师依据学校贷款中心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届贷款毕业生提前还款工作的通知》、《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度借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支付宝主动还款操作指南》、《2018届贷款毕业生离校前提前还款流程》,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如何提前还款、还款流程、还款期限以及如何办理展期等相关问题。最后,李老师统计了在场同学提前还款的意向,并建立了QQ工作群方便联络,及时传递各项信息,为后续工作打好基础。

本次诚信教育通过普及信用知识,教育助学贷款的同学们诚实守信,及时还款,为毕业后催款工作减轻压力,同时也是对我校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的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