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老生经验交流会,给你的疑惑一个正解!

发布日期: 2018年09月28日 15:54

昨天下午两点,我院2018级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完美落幕,我院党委副书记乔石豪、党委办公室主任(2018级辅导员)孔瑞婷、团委老师姚星宇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一起来细数我们的收获吧!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交流会拉开了序幕。党委副书记乔石豪首先向全体学生强调作为优秀大学生所需的文明礼貌和生活习惯,并向新生们提出塑造“诚信之心”的基本要求。

 

其次,优秀学长学姐们为首次步入大学校园的“小18们”讲述自己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的经验教训,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问题、勇于挑战困难,在大学期间多读书、广交友、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综合提升自身素养。

 

在新老生互动环节中,“小尾巴们”踊跃地提出自己心中的困惑,得到了细致认真的讲解,使其受益匪浅,并对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充满向往。
 

志,当存高远;行,贵在弥坚。愿你们能以饱满的姿态度过无悔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