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刘先省到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29日 15:07

         

2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先省,在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波陪同下,到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学院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汇报了学院在疫情防控机制、防控措施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学院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深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多措并举,建立疫情防控机制,制定各项应急预案和各类工作人员专班等方案;统筹兼顾,落实系列防控措施,构建疫情防控各类信息统计、排查、上报和信息发布体系,严格做好办公区管理防控和返乡师生管理工作;利用专项党费配套购买消毒液,保障师生卫生安全。她还希望学校能够协助解决开学后学生口罩、测温枪等方面的需求。

刘先省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紧的关键时期,学院在疫情防控中承担着繁重的工作任务,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认真梳理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查漏补缺;要有效开展网上教学工作,并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提前谋划,做好推迟开学工作预案;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他强调: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国际扩散不断加重的情况下,中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我们要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终将取得这场战“疫”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