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勇夺第三十一届“河大杯”足球赛乙组冠军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09日 15:36

微信图片_20190517163521.jpg

2019年5月8日下午,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历时一个多月的河南大学 “河大杯”足球赛乙组联赛决赛落下帷幕,我院足球队凭借队员们不懈的努力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最终以六战全胜的夺目战绩夺得乙组冠军,跻身甲组阵营。

本次“河大杯”比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在小组赛中,经过四场激烈的比拼,我院足球队分别以4:2、3:0、6:0、5:1的成绩战胜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商学院,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出线,跻身半决赛。在半决赛中,我院足球队在志义体育场以3:0力克外语学院,挺进决赛。在与文学院的决赛中,我院队员拼尽全力,一路领先,最终以3:1的比分赢得胜利,进入甲组阵营,并且将“金靴奖”以及“金手套”奖收入囊中。

辉煌的胜利离不开队员们在训练场上挥洒的无数汗水,也离不开每次比赛前教练的悉心指导。赛场上,每位队员都奋勇争先,为荣誉而战。赛场下,观众们亦激情不减,摇旗呐喊,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比赛胜利后,球员和观众互相拥抱,欢呼声响彻云霄。

在一个多月的赛程中,队员们不仅体验了足球的乐趣,收获了冠军的称号,更加认识到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并自觉肩负起学院荣耀,为集体而拼搏。希望我院足球队在以后的比赛中,带着这一份荣耀继续努力,迎接新的比赛,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