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2013级学习生活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5年06月17日 00:00

10月19日上午,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2013级学习生活经验交流会在金明综合楼成功举办。我院团委负责人、2013级辅导员郭淼, 2011级、2012级优秀学生代表于欢、王依婷、孙明丽、丁威等出席了交流会,我院2013级近300名新生聆听了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后,各位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向同学们娓娓道出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心得,他们都突出强调了做好人生规划和刻苦学习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多锻炼身体并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实践活动,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促进自身全面发展,帮助自己更好地实现人生理想。随后,郭淼老师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对大学学习生活的认识,并鼓励同学们遇到问题随时向他以及学长学姐们寻求帮助。最后在现场互动环节中,大一新生纷纷向嘉宾们提出了自己心中的困惑,并一一得到了详细的解答。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我院2013级新生的学习兴趣,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理解,为我院良好学风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