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2015年秋季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15年11月09日 00:00

为贯彻“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落实教育部“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我院于11月8日在金明校区南运动场成功举行2015年秋季运动会。校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总支书记秦明山,院党委书记王宏华,副院长夏晓智、邱永宽、赵高峰,校体委办公室主任赵克强出席了开幕式。全院8个工会小组的近百名教职工和2015级、2014级、2013级近千名学生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由副院长邱永宽主持。

伴随着运动员整齐划一的入场,运动会开幕式于上午8:30正式开始。院党委书记王宏华在开幕式致辞中对本届运动会给予了高度的期盼和祝愿,她希望将本届秋季运动会举办成为一个安全文明、公平竞争、超越自我的盛会。校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总支书记秦明山宣布运动会开幕。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参加50米赛跑的运动员像离弦的箭向终点线飞奔而去,拉开了本届秋季运动会的帷幕。本届秋季运动会包括田径、趣味竞赛等十几个比赛项目,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教工组比赛以跳大绳、赶羊穿林、实心球掷准、足球射门等趣味性项目为主,学生组则在田径类项目的基础上增加了引体向上等体质健康测试项目。运动场上,师生们热情高涨,气氛活跃。老师们全身心投入到比赛活动中,展示出了默契的配合、执着的坚持、必胜的信心,各个系室的老师都使出浑身解数争取最好成绩。学生们更是不甘示弱,赛场上奋勇争先、挥汗如雨,他们用自己拼搏和激情诠释着青春的力量。伴随着女子2000米结束的哨音,本届秋季运动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全面提高了学院师生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各系室和各班级的集体凝聚力,增进了广大师生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