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律动青春,梦想启航”——我院2015年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15年10月27日 00:00

10月25日晚19:00,我院2015级迎新晚会在金明校区生命与科学学院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王宏华,副院长夏晓智、邱永宽,行政办公室主任郭浩,各年级辅导员以及近400名2015级新生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开始前,王宏华书记代表我院全体教职工向2015级新生加入物理与电子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欢迎,并肯定了2015级新生入校以来的表现,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继续拼搏。

随后,迎新晚会在2015级各专业负责人带来的《舞动节操》中拉开了序幕,幽默搞笑的舞蹈顿时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接下来的节目也是异彩纷呈,美仑美奂的彩带舞,引人入胜;风趣幽默的小品《live销》、《甄嬛后传》引得台下观众爆笑不断;性感热辣的爵士舞和节奏感十足的街舞,给人带来了不同的视觉感受。此外,歌曲串烧、朗诵、魔术等形式多样的表演,使得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不断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最后,迎新晚会在手语表演《爱因为在心中》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2015年迎新晚会由物理与电子学院主办,物理与电子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各年级学生广泛参与。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描绘了大学生活的精彩,不仅为观众们提供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更展现了物理与电子学院的新风貌,展示了物理与电子学院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