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在2015年春季运动会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 2015年06月17日 00:00

4月17日下午,我校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举行了河南大学2015届春季运动会的闭幕仪式。至此,为期三天的春季运动会在细雨中落下帷幕。经过学院领导老师、团委学生会以及全院各年级学生的共同努力,我院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队在本届运动会上奋勇拼搏,为学院争取了荣誉。在学生组比赛中,我院窦永江同学在男子组跳高比赛中取得全校第七的好成绩。在学生集体项目比赛中,我院营地救生项目获得了全校第一的好成绩,同时众星捧月、袋鼠跳、勇过浮桥等项目也进入了全校前八的行列。

赛场上运动员们的飒爽英姿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赛场下的忙碌场景也是尽收眼底。工作人员尽力把握着整体的赛程,用最大努力挖掘着每一个优异成绩背后的汗水和泪水。在他们的努力下,成绩不再是一个毫无意义的数字,而是被最真实最迅速的呈现在观众的眼前。

此次运动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更是给同学们的一个锻炼的机会。同时更加展现了同学们在运动会上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