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河南大学第一届电子组装与设计大赛暨物理与电子学院第一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 2015年06月17日 00:00

12月18日下午,河南大学第一届电子组装与设计大赛暨物理与电子学院第一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表彰大会在金明校区锥形报告厅隆重举行。校教务处处长刘济良,校团委书记翟新礼,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杨江涛,物理与电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王宏华主持。

院长顾玉宗首先致辞,他对两项学生赛事的成功举办以及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对校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领导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同时,针对本次大会,他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能够勤学苦思,持之以恒;第二,希望广大教师能够继续用心培育学生,启迪学生;第三,希望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领导老师继续指导我院学生培养工作。

随后,副院长赵高峰宣读了两项赛事的表彰决定。主席台领导及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获奖学生代表2012级通信工程专业王飞龙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对不断创新挑战的热忱和对老师耐心指导的感激。指导教师代表王清林老师表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要正确对待获奖的意义,放眼未来,全面发展。

最后,校教务处处长刘济良作了发言,他充分肯定和赞扬了这两项学生赛事的成功举办,并倡导和鼓励更多的师生参加到此次比赛中去。他希望获奖学生能将奖励转化为动力,师生共同努力,教学相长,创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并祝愿大赛能越办越好。

据悉,河南大学第一届电子组装与设计大赛共有13个学院622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4轮筛选,最终共有42名同学获奖。物理与电子学院第一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共收到参赛作品21份,其中学术论文4篇,科技发明制作A类3份,科技发明制作B类14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