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在河南大学2015年秋季运动会总决赛中勇夺佳绩

发布日期: 2015年12月01日 00:00

11月29日下午,河南大学2015年秋季运动会总决赛暨闭幕式在我校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学子奋勇拼搏、勇创佳绩,取得了本届校秋季运动会“优秀赛区奖”、“团体总分全校第五名”、“男子团体总分全校第四名”的好成绩。

凛冽的寒风刺骨,但同学们的热情不减。在下午进行的校秋季运动会总决赛上,各院学子勇于拼搏,运动员在跑道上奋力奔跑,拉拉队员则在一边加油助威,赛场上井然有序,欢声笑语。总决赛结束后,本届校秋季运动会颁奖典礼准时开始,校领导宣读了获奖的学院名单,并为获奖学院颁发了奖牌与奖杯。

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全院师生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的最好诠释,也是学院师生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精神风貌的突出表现。为筹备本届校秋季运动会,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并参与了学院秋季运动会,各系室教职工和各年级学生也广泛参与,为我院在本届校秋季运动会中取得良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