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管理制度

    党员证明开具说明和模板

    1.党员证明须写明党员基本信息、何年月日在何地被发展为预备党员和转正。建议按学院网站上传的模板开具。

    2.党员证明由本人按模板打印好后,携带有效证件,到党办盖章。一般不宜委托他人。若特殊情况需委托他人,可由被委托人携带被委托人自己的有效证件来办理,但本人应及时告知党办。

    3.党员证明中的年月日和单位名称等信息若不清楚,请联系本年级辅导员查询档案以确认准确。请注意专业名称、单位名称的完整性和准确性。信息有误,不予盖章。

    4.若转正时与发展为预备党员时的单位一致,转正时的信息可直接写为:****年**月**日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⑵若被发展为预备党员和转正时均在河南大学,可写为:该同志在河南大学学习期间,****年*月*日被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年*月*日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证 明

    兹有***,男/女,*族,**省*县人,身份证号******************,为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201*级*****专业在读本科生/研究生。该同志201*年**月**日在****大学******学院被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201*年**月**日在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特此证明

                                                                                     中共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委员会

                                                                                                 201*年**月**日